七星潭的石頭

2010090610:00

花蓮七星潭不僅海美 山美
連海邊的石頭也很美呢
有雞血石 有玫瑰石 有大理石 還有一堆我不認識的美石
花蓮真是 好山好水好石頭 ^^

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雞血石



這顆黑色的石頭 我不知是啥名稱 但身上的白線給我銀河的感覺
就叫他 星系石吧


又是一顆不知名的石頭
ㄊ的圖騰很有意境


這顆石頭身上好多的黑絲線
所以取名黑絲


像眼睛ㄅ


我很喜歡這顆石頭
石中隱玉‧就叫石中玉


這是一顆超漂亮的石頭
很少看到這般芒果黃的石頭呢


這是大理石
不知各位有啥感覺呢
我是看到右上方有個半身人像呢

我喜歡石頭 喜歡漂流木 這都是大自然的藝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