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2011090610:00

為了你
我守候了千年

為了你
我學會了等待

記得前世你曾對我說
你願意投入我所編織的羅網
只為一親我的芳澤

清風笑你痴
綠葉憐你傻

而我
不發一語的靜靜等待
等待你實現你的諾言
等待你付諸你的行動

你的痴
你的承諾
讓你我今生再度相逢
你說你不願意離開我
你說你願意同我相濡以沫

我默默的看著
看著你今生到來
看著你投入羅網
然後
緊緊擁你入懷

從今以後
你不再是你
而我也不再是我
我們水乳交融
我們靈魂相溶
我們終於化為一體
只為
千年的承諾
















PS--不要亂給承諾,因為,諾言總會到來~~ 以你意想不到的方式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