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之戀(32)完結篇

2010011310:00

"這個夜我們不睡好嗎?" 她看著我說。

"恩,不睡..........."

"你說,明天你回台北了,還會想我嗎?"

"會ㄚ,只是我不會讓自己想太多,誰知道下次的見面是幾時呢?"

"那......我可以跟你視訊嗎?我想看看上班中的你。" 她帶著希冀的眼光看著我。

"............看吧,應該可以吧!"

"真棒~~~你明天幾點的飛機呢?我陪你到機場好嗎?"

"不用了,我不喜歡離別的感傷,讓我獨自離去吧!"

一想起她即將回到她男友的身旁,我的心就像是有毒蛇噬咬著般的痛苦。

"讓我陪你去吧!明天我也要搭飛機到海南島呢!告訴我你的航班,我要買機票在你起飛前,這樣我們可以一起到機場,然後你可以看我上飛機 " 她開心的說著。

"妳去海南作啥呢?"

" 他去海南參加博鰲會議了,本來前天他就要我陪他去,可是我一延再延,我要陪你阿!所以明天你回台北,我就飛海南了!"

".............................................."

" 說吧!我趕緊訂機票,幾點呢?"

" 下午一點半起飛。" 我無奈的回答,心中百感交集,既然是無法改變的事實,我決定拋下一切的顧慮,好好的跟她度過這屬於我們的最後夜晚。

"跟你說件事情,要聽嗎?" 她笑著說,那時候的幸福洋溢著她的髮梢。

"恩 , 妳說吧!"

"還記得你到北京的第一天嗎,第一眼看到你時,其實我超緊張的,我只覺得當初視訊中的你,居然真的活生生出現在我面前,而我從沒跟網友見過面,還好你氣質不錯,不然我還真不知該怎辦呢!"

" 那妳還敢跟我到飯店check-in,而且還跟我進房間,不怕我對妳怎樣喔!"

"當然怕啊!在見到你之前我就想,如果你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那我就會求你讓我離開,而且我也安排好兩個女模特兒準備陪你,反正她們都有在兼差的,當然我掏錢也沒問題,只要你讓我全身而退就好。" 她笑著說。

"哼!早說嘛!要知道我就故意表現差一點,這樣就有兩位名模陪我,那可爽翻啦!哈哈哈" 我皮皮的說。

"還好你沒表現很差,不然我就錯過你了,老天對我很好呢!" 她開心的笑著..........

"你知道嗎?其實這次你要來北京,我有跟我的幾位好友說過,她們都說我瘋了,有一位媽媽還說,你們台灣人都只是抱著玩玩大陸女生的想法而已,她們拼命的說服我,別跟你見面,免得自己受傷害 .........."

" 所以我才會事先安排兩位名模,如果真的不如我預期中的你,那我才可以脫身的....."

" 那妳告訴我,我讓妳失望沒?這幾天相處下來,妳對我到底是怎樣的感受呢?" 我好奇的問著。

" 我......在跟你視訊時,在跟你聊天時,我就很喜歡你,而現在,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你了!" 她看著我的眼說著!

歡樂的夜晚總是過得很快,在無盡的纏綿裡,天也漸漸亮了........

終於到了早上,她要我先陪她回家取她的行李,然後我們搭了她社區的一班黑車(就是私人開的自家車,沒發票的計程車) ,在車上她拿出一套紅色比基尼泳裝。

"好看嗎?我很喜歡這套比基尼。"

" 恩 好看,可惜我無法親眼看到妳穿這套比基尼。"我酸酸的說著。

"我現在換給你看好嗎?反正司機看不見,我們模特兒可是很習慣在狹窄空間快速換衣喔,我現在換給你看吧!" 她壓低聲音笑著說。

"不要!我不想妳曝光給別人看,妳別換了!" 我制止她。

很快的,我們到了北京首都機場,下了車我們拖著行李往機場大廳走去。

機場大廳人來人往,我先陪她到國內機場辦理check-in,我們相對無言,但在彼此眼神中,都看到對方的難過與不捨。

" 我.........我.......我想........我想........我想告.....告........告訴你,我們還是......還是.........不要.......不要再聯絡了!" 她的結巴又出現了。

"..........為何呢?昨晚不是妳還要我保持跟妳聯絡嗎?為何現在又變了?" 我難過而平靜的問她。

"因為......因為........因為如果我們保持聯絡,我會........我會每天哭,我會........我會活不下去的!" 她哭著說。

" .........好!我答應妳,回去後就把妳一切的聯絡方式都刪除,我不會再打擾妳了。"我心痛的答應她。

她哭得跟淚人兒一樣,緊緊抱著我不肯鬆手,我也很難過。

"這.....這是.......這是我的空氣枕,你可以幫我吹滿它嗎?這樣我搭飛機時,枕著頭會比較舒服。" 她邊哭邊從手提行李拿出一個扁扁的空氣枕。

我拿起空氣枕很快的把它吹滿了,又看到她拿出立可拍,我們在機場的角落拍下兩張照片,留給彼此當作一輩子的紀念........

終於到了她要進關的時間了,我遠遠看著她走入進關的閘口,我不敢陪著她走到關口,怕會流下我強忍的淚。

突然我看到她發瘋似的鬧著、哭著,我趕緊往閘口跑去,就聽到她哭喊著那是她唯一擁有我的東西,我只看到海關人員拿著她那空氣枕,硬要把我吹飽的氣給擠出來,她則是緊緊抓著那空氣枕,哭著、求著海關人員,不要把空氣給擠光,一時間海關人員也不知如何是好,她則是嚎啕大哭完全不在意其他遊客的眼光。

嘟嘟嘟...........我的手機響了

"嗚嗚嗚 .......... 她們要我把空氣枕的氣都給洩光,說這樣上飛機會危險,可是,可是那是你留給我的氣息阿,我怎捨得把它洩光呢?未來的日子裡,當我想你時,我就可以把空氣枕拿出來,嗚嗚嗚........"

" 後來呢?妳乖,不要為難海關人員了,免得他們找航警來,這樣妳不就更麻煩!" 我一方面心痛她對我的深情,一方面擔心航警為難她。

"沒事了,後來海關人員同意我留下一半你的氣息,不用全洩光,我已經登機了。

"恩,那就好,那..............祝福妳了,再見了!不要再想我了!" 我難過而痛苦的說著。

"......................" 對方那頭沉默了好一陣子。

"再見了.....我的愛。" 她結束了手機通話。

~~~~~~~~~~~~~~~~~~~~~~~~~~~~~~~~~~~~~~

飛機終於在桃園中正機場下降了,短短幾天的北京之行,對我而言卻像是經歷了一生的愛戀一般,花開花落一切終將歸於無..............

~~~ 不想再問你,到底在何方

不想再思量,你能夠歸來否

想著你的心,想著你的臉

想捧在胸口,能不放就不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