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之戀(31)

2010010510:00

從來不知道,原來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心情也會灰色的鬱悶,從來不知道鳥語花香的季節裡,心中也會有陰雨綿綿的時候。慚愧、丟臉、後悔、失望、自卑 各種負面情緒不斷的對我襲來,是誰說過『有錢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這句話在心底的陰暗處浮上我的腦海………..

枕頭上,還殘留著幾根她秀長的頭髮,棉被裡還有著她的餘香,可是這些對我而言都已經是過去了,明天我就要回台北了,離開讓我開心又傷心的北京,北京………

短短的7天北京之行在我的心裡已經留下不可抹滅的記憶,懷抱著新鮮刺激的心情來到,在快樂、甜蜜、激情中度過,想不到卻是在傷心、難過的情形下準備離開!

叮咚~~~ 叮咚~~~~ 房鈴響起,是服務員來整理房間嗎?

打開房門,卻看見她淚流滿面的站在門外………

“ 我……我……我可以進門嗎? “ 她怯生生的問著。

“……….. 妳走吧!我雖然不是有錢的男人,但我也有我的自尊,我不是妳的玩伴更不是妳的小狼狗,妳走吧! “ 我無視我內心破碎的聲音,強忍著不捨回答著。

下一刻,她已經撲倒在我懷裡大哭著,178公分的名模撲向167公分的我,畫面雖然滑稽有趣,可是心碎不捨的我又怎會有笑的心情呢!

“ 你別不要我,求求你別不要我…嗚…“

“ 我沒資格選擇妳,這是妳自己說的,不是我不要妳,而是妳不要我才對吧!”

“ 你愛我嗎?你愛我嗎? ” 她哭著問我。

“ 愛又如何?不愛又如何?明天我就要回台北了,對妳我而言,這幾天不過是彼此人生短暫的插曲,未來的日子妳我不會在有交集了,妳我之間的種種,明天就會畫下句點了!”我冷漠無情的説著。

腦海中不斷閃過我跟她交往以來的畫面,網路上的偶遇,從生疏到熟悉,再到相知而到現在的傾心愛戀,一句句說過的話,一段段相擁的回憶,現在卻都化為劇毒腐蝕著我的心,我的口氣越冰冷淡漠,心卻是越疼痛不堪。

“ 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可是你知道我的家族給我有多大的壓力?我要嫁的人一定是需要有社會地位、有錢的人,不然我家人不會答應的,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嗎?我不想要再過平凡的生活,我不想要再比不上別人了。 “ 她不斷哭著、喊著!

“ 這麼多年以來,你是唯一一位可以進到我內心的男人,你也是唯一一位知道我所有過去的男人,也是跟我心靈可以最契合的人,我說的話、我的心思、我對週遭事物的悸動,只有你能體會能跟著我感動,而現在跟我在一起的那一位,他很愛我卻不懂我,每次我在他身邊總是孤單的,心理上的孤單,你知道嗎?”

“ 我多想拋開身邊的一切,我多想不要家族的負擔,我多想跟你在一起直到永遠啊,哪怕是沒名沒份,只要能在你身邊我都願意,你知道我的痛苦嗎?我每深愛你一分,在他身邊我就多痛苦一分!我不准他碰我,我只願意你碰我,你知道我多愛你嗎?”

“ 不公平!這樣是不公平的!對他不公平,對我也不公平!” 我吼著。

“ 人生的路是自己選擇的,別人只能建議妳而不能決定妳的未來,為何妳要在意家族的眼光,既然妳都說即使從現在開始妳都沒收入,妳這輩子也不愁缺錢,那為何妳又要把外在的東西看得如此重要呢?”

“ 妳不愛他卻跟他在一起,這樣對他不是也很不公平嗎?”

“ 我怎可能會愛一個強暴我的人?”

“ 那妳就離開他啊!妳說每次他要跟妳親熱,都要用強暴的方式讓妳就範,那妳為何還要跟他在一起!”

“ 因為他養得起我,因為我知道他真心愛我!他甚至知道這幾天我跟你在一起,你說,你可以做到跟他一樣的程度嗎?完全的包容我,完全的體貼我,你做得到嗎?”

“ 我當然做不到,如果我知道對方不愛我,那我會選擇離開她,如果我知道她愛的是別人,我就會讓她自由不會強求,男女之間的感情本就沒道理可言,所以更不該強求!”

“ 我們能不要在這問題上糾纏嗎?明天你就要回台北了,難道你就不把握最後跟我相處的時間嗎?”

“ 唉~~ 我現在沒這個心情,我想先去沖個澡,我想靜一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