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之戀(14)

2009112510:00

回到家以後,我不斷的回想著剛剛在我身上所發生的種種事情,他愛我嗎?他愛我嗎?這樣的想法不斷的在我腦海中出現,我期待他打電話給我,溫柔的對我訴說他對我的愛,我期待他會出現在我家門的前面,告訴我他有多麼的想我,然而天色漸漸的暗了下來,我的心也慢慢的沉了下去,我開始不安開始慌張,這就是我的第一次嗎?如果被我爸爸知道,我肯定會被打死的。

隔天一大清早,我就醒來了,我迫不及待的想去找他,我看了看窗外,窗外的天還是黑暗的,我開始刷牙洗臉,希望搭第一班的公車到他住的地方去找他,終於到了5點半,我悄悄的走出門外,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站在車牌前,終於看到遠方的公車來了,我懷著興奮的心情跳上第一班公車前往他的住所。

當我走向他租的房子時,我發現他的燈是亮著的,我開心的推開他的門,裡面卻是一遍空蕩蕩,為何沒鎖門呢?我心裡猜測著他是去買早餐了,我坐在他的書桌前開始想像他進門看到我,會是怎樣的表情呢?時間在想像中不斷的流逝,我看了看書桌上的鬧鐘,已經是10點了,他為何還沒回來呢?我又看看他的床,發現他的床很整齊,棉被折得很漂亮,那似乎是我昨天離開他屋子時我幫他折的,難道他一夜沒睡嗎?那他人去哪裡了呢?我只好打電話給他的同學阿通,看看阿通知不知道他去了哪?

電話嘟嘟嘟的響著,終於電話那頭傳來阿通的聲音,我問阿通,他在哪呢?阿通很著急的告訴我,他目前正在醫院洗胃,正在急救當中,我聽了這消息以為他食物中毒了,所以送醫院洗胃,可是阿通告訴我,他是服大量安眠藥企圖自殺,我當時就矇了,怎怎怎會想自殺?我離開他住的地方後,他到底又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我急忙忙的趕到醫院,只看到一位中年男人跟阿通站在急救病房前,阿通告訴我那位中年男人是他的父親。他父親跟他長得不太相像,可是一眼就可以看出是一位高級知識份子,很有氣質很有修養的感覺。

妳是 doris 吧!我聽阿通說 妳是我兒子 阿明的女友是不是呢?

..,伯父您好!我有點不知所措。

妳跟阿明交往多久了呢?我都沒聽他提起過,這孩子也真是的,有這麼漂亮的女友也沒跟我說一聲!他父親很親切的招呼著我。

..也沒..沒多久,半年左右吧!阿明他怎了呢?我緊張的問著。

應該沒事吧!阿通說阿明打電話給他後,阿明馬上就趕到他住的地方,然後送他到醫院洗胃,妳有跟阿明吵架嗎?這孩子怎會想不開呢?他父親問著。

..沒有阿,昨....昨天下午下午..我們還在一起,都很正常啊?我有點害羞的回答。

這時候急救室的門打開來了,只看到醫生走出來說,沒事的,發現得早,只是要徹底的洗胃,然後打點滴,在醫院裡睡一晚觀察看看吧!

很快的我看到他被推出來,他蒼白的臉,眼睛緊閉著,我不懂,昨天下午剛剛跟我發生過關係,為何晚上他就自殺?難道是因為他奪走了我的第一次讓他覺得內疚?可是應該不至於吧!我們是男女朋友,會有親密關係也是很正常的啊!還是我離開後又發生啥特別的事情呢?我胡思亂想著。

不知過了多久,他終於醒了?當他看到我時眼淚就流下來,但很快的他轉開了頭跟他父親說話,從他們父子的交談中,我可以感覺到他對他父親很冷漠,甚至有點排斥,可是他父親還是很溫和的跟他說話,也跟我說著話,後來,他堅持說要辦理出院手續,我跟他父親勸他在醫院過一晚吧,但是他不肯,最後他父親只好同意他下午辦理出院手續,而我則先離開了。

我翹課翹了一整天,父母也都不知道我翹課,甚至他們也不知道我交了男友,如果被父親知道,他肯定會打死我的,我在下午五點多回到家,假裝自己從學校回來一般。晚上電話響起我一下子接了起來,我感覺這通電話會是他打的,結果是阿通。

電話那頭傳來阿通緊急而慌張的聲音,阿通:「他他又自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