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之戀(13)

2009112410:00

(以下用她當第一人稱來述說過去的經歷………

記得從我懂事開始,我就知道我們家在家族裡的地位似乎不太一樣,我父親是這個家族的大房長子,原本他的任務是應該要引導家族的發展方向,可是,偏偏我父親的能力不及,也因此家族裡其他房的親戚,總在背後看我們的笑話,常常對我家冷潮熱諷,甚至聯合起來欺負我們家而我就是在這樣環境下長大的。

從小,我的身高就比旁人來的高大,而我的個性遺傳自我父親,是個好強不服輸的個性,我的智慧則是遺傳我媽媽,非常聰明而敏感,而且容易洞悉人心,親戚鄰居看我家笑話的心態,我都很清楚的感受到,記得小時候,親戚的孩子總是聯合起來笑我家窮,因此我在心中發誓,無論如何一定要發財,今年我24歲,而我在20歲的時候,我家已經是我們家族裡最有錢的人了,北京最高檔的別墅區我就有兩棟,我很自傲,因為那都是靠我的血汗賺來的,說我是不擇手段賺來也不為過。

可是,這些都是靠我的聰明跟努力賺來的,並不是靠我的美色賺來的(我這時看她的眼光有點怪,她就這樣解釋)。你還記得為何今早我們吵架前,我在手機裡說,我很感謝你這一句話嗎?因為,你是唯一沒有透過強暴我而擁有我的男人!!(這時候我真的感到了震驚。)

你一直對我交過幾位男友很感興趣,也問過我跟幾位男人上過床?我可以告訴你,我愛過的男人只有兩位,一個是初戀情人,但他卻傷我傷得最深,另一位就是你……,很奇怪吧!我們認識沒幾個月,我卻愛上你,是的,從第一次看到你的視訊,我就知道,你就是我要的那個男人,別問我為何知道?我就是知道,當我第一次看到你真誠的笑容,我的心就顫抖了,而之後我們的聊天讓我更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意跟你的體貼,這是我沒體會過的感受,所以我愛上了你。

我一共交過4個男友,而你並不能算我男友,我是愛你但你不是我男友,因為我知道你是別的女人的男人,我也很感謝你沒欺騙我!跟你在一起聊天的這幾個月裡,我真的很開心,因為你是如此讓我靈魂感到悸動,常常你說的都是我心裡想的,我們常常在電腦前,同時發給對方相同的話語,我就想怎會這樣巧合呢?我不禁懷疑你我是不是前世就曾經是戀人。

記得我當時是高中生,高一的時候正是對愛情充滿嚮往的年紀,有一天我在上學等車的時候,有一位高高瘦瘦的男生來跟我搭訕,他是一個很斯文的男生,他告訴我說他是北京航空大學大一學生,他說他注意我很久了,想跟我當朋友,後來我們就開始交往,那時候的我很單純很單純,我享受這樣的初戀享受這樣的心情,我曾經問過他為何會跟我搭訕,他只告訴我說,因為我很像一位曾經是他生命中的女人,我問他那女人是誰,他卻總是笑而不答。

我們第三次約會他牽了我的手,第六次約會他親了我,第12次約會他約我到他住的地方,他沒住學校宿舍裡,而是在外面租了套房,我第一次單獨去一個男生的房間,心裡很緊張,那一次也是我第一次發病,我家族遺傳的心臟病都是在十幾歲才會開始發作,然後一直到死為止,這病會不時的發作,我父親也是這樣!

我還記得當我第一次發病時,他眼神很平靜,似乎一點也不慌張不著急,後來我問他,為何我心臟病發作時他沒有很慌張,他說,他知道我一定沒事所以不著急,而我也相信了他,他很少說起家裡的事情,只知道他父親似乎在國家單位上班,也是屬於太空方面的單位,所以他選擇航空大學來唸書!

他喜歡看著我,可是他很少很少親我,也很少很少會牽我的手,我們交往4個月之後,他第一次摸我的身體,我自小感官就非常的敏感,不管是對美的感觸還是身體的接觸。我會看著美麗的圖畫然後整個人像失魂一樣,我會因為一個美麗的事物而觸動我靈魂深處,讓我身體顫抖不已。

有一天他突然摸我,並且將我推到在床上,霎那間我的腦子像炸開了一般,身體不停的顫抖,我不知該如何反應,因為我的靈魂已經在剎那間凍結,我本能的響推開他的身體,可是他卻不斷的撕扯我的衣服,完全不顧我的哭喊,接著我的病又發作了,我喘氣喘得很厲害,全身也因顫抖而緊繃,然而他卻完全不顧我的反應,就這樣我的第一次在差點休克中度過。我只覺得快死了快死了,當時我曾經拼命掙扎拼命哭,他完全不予理會,他只是把我的藥擱在我鼻子下,然後繼續完成他的動作,當時我心想,既然我愛他那就給他吧!可是我身體卻在抗拒在掙扎,我感覺他很粗魯的將我腿分開,我很難過很害怕,我想叫卻因為心臟病讓我無法喊出聲音,我的雙手緊握拳頭,我的指甲都掐到掌心了,我邊哭邊看著他的臉,他的眼神冷漠而表情激動,我不知道為何他是這樣的表情,過了一段時間,他身體顫抖了一下然後就停止了一切動作,並且離開我的身體。

我大口吸氣大口吸氣,我沒有快樂的感覺,我知道我心裡是愛他的,可是我的心也因為這樣而痛苦著,我告訴自己,他一定是因為忍不住所以才會強迫我,他一定是因為很愛我,所以才會這樣做的,我不斷的說服自己原諒他,然後流著淚看著他進入浴室,在浴室的水聲下我默默起身穿上衣服,我開始幻想他會因為佔有我的身體而更愛我,我當時才高一還未成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