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之戀(12)

2009112310:00

doris:『你是第幾次見網友呢?』她躲在棉被裡,露出美麗的臉頰看著我問。

恩,好幾次了!我有點忘記呢!我手又伸到被窩裡去。

doris:『呵呵,很癢耶~~ 那我再問你,你常跟網友那個嗎?』她紅著臉問。

哪個哪個妳是說這樣嗎?我把頭又埋進棉被裡瘋狂的吻著。

她的身體又顫抖了起來,她是我遇過身體最敏感的女人了。

doris:『你可不可以先停一下,我我們我們聊一下嘛!』

呵呵,很難想樣,一直以來她的態度總是很強勢,脾氣也是說來就來,可是現在卻像個小女人似的窩在我身邊,紅著臉的她,讓我不禁著迷的望著她,恩,女人對男人來說,永遠都是一個謎,尤其是她,到現在為止我還不知道她真正的姓名呢!

doris:『你還沒告訴我,你是不是跟每個網友都會這樣啊?』她還是不死心的問著。

沒有呢!我豈是這樣隨便的男人,總是要談得來才有可能親密吧?我心虛的回答,其實,男人是怎樣相信大家都知道。

那妳呢?妳跟幾位網友有過呢?我問。

doris:『你是我第一位見面的網友,你說我跟幾位有過啊?』她瞪著我然後氣呼呼的說著。

鬼才相信我是她第一位見面的網友,不過,以剛剛的親身經歷而言,她應該不是常常會隨便的人,畢竟,男人也是很敏感的,她剛剛的表現其實感覺有點生疏,似乎有點不知所措,有時候反應還會很陌生的感覺,我不禁對她的生活又多了一份好奇,據我所知,名模的生活應該是很多采多姿很複雜的,可是,她卻完全沒有給我這樣的感覺!我想,我該多了解她了。

妳可以告訴我妳的名字了嗎?妳說過,我來北京之後妳一切的一切都會告訴我的,還有阿,妳有過幾次男人呢?我好奇的問她。

她眼睛中的神采,漸漸黯淡了起來,甚至出現了一絲絲的哀傷,她沉默了一會兒,當我打算再追問她的時候,她說。

你想知道的一切,我都會告訴你,這是我對你當初的承諾。她輕輕的說著。

以前你問過我好幾次我的姓名,我不肯告訴你是有原因的,因為我不想你在沒有真正認識我的時候,在百度裡找到我!我希望你可以在擁有我之後再來看到這些關於我的訊息,這樣或許對我會公平些,這樣我才知道你來北京找我是真的因為喜歡我而來。(註:百度是大陸很大的搜尋入口網站,就像台灣的奇摩。)

空氣中的氣氛,一下子凝結了起來,不知道為何,我的心突然揪了一下,眼前的她給我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彷彿是我很久很久以前就認識她,但我很確信在網路上遇見她以前,我根本不認識她,可是在這一剎那,我彷彿可以感受到她心中深沉的痛,可以感受到我們似乎不是網友這樣的簡單關係。

以前,我參加過一個網路社團,那是一個網遊團,也就是網友常常會舉辦旅遊,而我也常常去參加這樣的旅遊活動,當時,我還在念大學,偶而也會兼差當模特兒,所以我很喜歡被拍,每次有人要幫我拍照時,我總會將自己所有的情感投入,平時,我很容易害羞,可是一旦拍照時我就會完全投入那個角色,不再有的感覺,有一次,網遊團裡的一位朋友在偶然中,知道了我是業餘模特兒,於是在一次的旅遊時,他們要我當他們的模特兒拍照,當時是去一個湖邊露營,我也答應了拍攝的要求,結果這次的拍照卻引發一次網路風暴

那次的拍照我應他們要求穿上比基尼在湖邊拍照,剛開始我只是很投入很享受被拍攝的感覺,可是旅遊回來後,網路上卻流傳著許多不堪入眼的話語來攻擊我,說我搞壞了網遊團的名聲,當然也會有支持我的聲音,於是這樣的爭吵越來越激烈,甚至引起實際的打架事件,八年前的北京風氣還是很保守的,而我被捲入這樣的風暴裡,同學、親戚、鄰居看我的眼光都不一樣了,現在你在百度上打上我姓名,都還可以找到那些報導。她平靜而無表情的訴說著這過去的事情。

事件落幕後,我又在一次非自願的情況下參加央視所辦的選美,然後又入選了前五名,這些網路也都找得到我的資料,所以,你來見我之前我不想告訴你我的姓名,就是不希望你對我先有一些看法而來,我希望你是為我這個人而來,而不是因為我有點名氣所以來找我,你懂了嗎?

我憐惜的抱著她,親親她的臉頰告訴她,不管過去妳發生了哪些事情,畢竟都過去了,我還是來看妳了不是嗎?我是真心喜歡妳的!

她聽了我說的話之後卻用力的推開我。

還有更多的事情呢!你還想聽嗎?等聽完後你還願意抱我,再來說喜歡我吧,她眼光冰冷的看著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