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之戀(11)

2009112010:00

doris:『喂,前面有個大賣場,你自己去逛一逛吧!我要跟我好朋友去看衣服,等等再見。』她摟著小夜的腰笑著對我說。

我也陪妳們一起逛逛服飾店吧,還可以給妳們男人的意見喔!。我很自然的回答著。

doris:『不用啦,我們女孩子自己逛比較開心,而且,我們要逛內衣店,怎樣還要跟嗎?』

此時,小夜已經笑得合不攏嘴了!在北京這個地方,男人是不願意陪女孩逛內衣店的,因為他們大男人的意識十分濃烈,可是我是台灣男人耶!台灣男人在亞洲國家,算是挺溫柔的,而且,我又不是沒陪女孩逛過內衣店,有啥好介意的呢?

沒關係啦!我不會介意的,我還可以告訴妳們,男人喜歡女生穿怎樣的內衣喔我壞壞笑著說。

小夜:『嘻嘻嘻~~ 阿成你很有意思耶,那要不要我們試穿給你看呢?doris沒關係吧,以前我們走伸展台,又不是沒走過內衣秀,有啥好介意的。』

doris:『……………真不去逛大賣場嗎?還是想看我們的內衣秀呢?』我感覺到doris的殺氣直逼我而來,而且,讓我看小夜的內衣秀,我當然是極端願意的呀!但前提是不能讓doris知道,不然,這樣也太不給doris面子了,畢竟我跟doris有著曖昧的情感呢!

~~我想~~我還是去逛大賣場,剛好裡面有書局,我去看看書好了

小夜:『嘻嘻嘻~~ 那很可惜,本想請你給我一點建議呢。』小夜很純潔的笑著。

可是這個笑容我還是感覺不太對勁,聽說模特兒界的女孩,個個心機超深,超會演戲的,我可沒少看美國的名模生死鬥啊!而且,我感覺到doris已經開始不耐煩了,我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趕緊離開這個隨時會引爆炸彈的地方吧!

走進大賣場,迎面而來的是男女內衣販賣架、清潔用品、衛生紙,保險套……

啊!我好像沒帶保險套來大陸呢!記得當初視訊聊天時,曾經提起過這話題,她還說她是杜X斯的品牌用戶,還告訴我如果真要來大陸找她,如果我用別的品牌,她可不讓我碰她,她只相信大品牌………

我甩了甩腦袋,我看這趟大陸之行,從昨天到現在我們互動的模式跟吵過的架,應該是不可能發生任何香豔刺激的情節了,我還是去看我的書吧.............

-----------------------------------------------

小夜:『喂~~~ 你在看什麼書阿?』小夜冷不防的從我背後冒出,差點害我把書給掉地上去了,而doris正笑咪咪的站在後面看著呢!

我抬了抬手讓小夜看看書名消逝的武林,內容講的是有關一位北京老人所學的拳法跟一些經歷,許多很好的文化逐漸沒落,是一本很值得看的書。我對小夜解釋著。

小夜:『你喜歡武術喔!會打人嗎?』

我喜歡武術,可沒學過,也不會打人我誠實回答。

doris:『你買了嗎?』她突然沒頭沒腦的冒出這一句話。

買啥?沒阿我啥都沒買,只是在這裡看看而已我道。

隨後,我們離開了大賣場,到了門口時小夜說她要離開了,我們一起打車離開了那地方,到了小夜住的地方後,小夜直接下車而doris則是跟我回到我住的地方去,這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難道,她不生我的氣了?我低頭看著自己的佐單奴T恤跟HANG TEN 的牛仔褲!

進了房後,她又一屁股坐在我的床上看著我,然後說

對不起,其實我一點也不覺得你土,其實其實…”她開始結巴了起來,當她一緊張或是極度害羞時,說話就會有點結巴,這也是我在台北跟她視訊時就知道的事情了!可是她現在是緊張還是害羞呢?我卻一點也不知道。

其實什麼呢?我在她面前蹲下,緊緊盯著她的雙眼問道。

你可不可以可不可以不要盯著我…”她的結巴更嚴重了,臉上飄起了一抹的紅,哈,原來她現在是害羞而不是緊張,我更靠近她並且盯著她說。

妳不說其實怎樣,我就會一直盯著妳看,直到妳說為止我逼著她。

其實早上,是是很害羞,因因為我整晚都沒睡,就想著你,然然後,天剛亮我就趕緊給你打電話,約你吃早餐,可可是一進你房間,看看到你時,就就很緊緊張,然然後為了為了掩飾緊張,就說你很土,你不要生氣了,好嗎?

轟的一聲,這些話在我腦海裡逐漸構成完整的句子,看著她把頭都快低到胸口裡了,我終於知道原來早上莫名奇妙爭吵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她覺得很害羞,因為才分離沒幾個小時就很思念我,然後一早就打電話給我約我吃早餐,結果她覺得自己很丟臉,就用相反的方式來平復自己害羞的感覺,我的姑奶奶,妳也太特別了吧!

體會著她對我的深情,看著她羞紅了的臉,我心中的悸動再也無法按奈住了,我將她推倒在床上,她又開始劇烈的發抖了起來,緊閉著雙眼的她,雙手握拳握得死緊,然而這次……她不再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