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之戀(8)

2009111710:00

~~關上門後,我們便笑著坐在床上,然後開始天南地北的鬼扯,我們之間的距離也越來越靠近,話題也越來越深入彼此的世界

成成:『問妳喔,妳到底幾歲呢?還有阿,妳談過幾次戀愛?』

doris:『呵呵,你在調查戶口喔,好吧!告訴你,我今年24,戀愛經驗是 4次。』

成成:『那妳見過幾次網友呢?怎會要我飛來北京找妳阿?』

原來,我是她第一位見面的網友,當然我是不怎相信,還有她要我飛來找她的原因,居然要等明天再告訴我,感覺上她給自己設了很多很多的框框,我們談著話聊著天,不知不覺已經晚上11點了,她說要帶我去一間很好吃的燒烤店,純粹是吃氣味不是吃飽的,可是我很希望在房間多跟她相處,當然也是希望可以順利的將她留下,不過她說無論如何一定要現在帶我去,我也只能跟她再度出門。

燒烤店說穿了其實也只是路邊的一間小店,去的人也都是當地人,口味還可以,老闆娘剛開始並不太友善(因為被她發現我是台灣人,然後又看著我帶一位美女,以為我是包二奶的人 = =”),不過很快的透過她也跟老闆娘混熟了,才知道原來她女兒之前在台商的公司打工,常被台幹騷擾待,所以她對台灣人印象不好….

“12點多了,該回去了,妳是不是不太舒服呢?感覺妳臉色不太好。我發現她的表情怪怪的,剛剛聊天才知道,昨晚她開心得一晚沒睡,一早就開始打扮自己,當我知道以後,心裡還挺感動的呢!

終於快到住的地方了,當我們下車時,她又開始喘氣了,而且糟糕的是剛剛出門她的藥放在房間桌上,竟然忘記帶出來,這下子我可真的慌了,看她抱著胸口整個人無力的癱倒在我身上,我只能趕緊橫抱起她,以最快的速度往旅館趕去…..

進了房門,看她吸著她的藥,我彷彿可以看見了古代『西施捧心』的情況,古代的西施是不是就像她一樣,有著這樣無法解釋的病呢?

doris:『我好多了,你可以扶我到床上嗎?我要歇一下。』

扶著她到床上躺下後,我坐在她身邊看著她,捲曲的長髮散在白色的床單上,精緻秀氣的五官、紅紅的嘴唇極其誘人,長長的雙腿、纖細的腰枝,構成一幅美麗的畫,我不禁看呆了,而心中的一把火似乎也悄悄燃起,看她微皺的雙眉似乎還有點不舒服,可越是這樣的表情,越讓我心中那把火燒的更加炙熱更加無法把持。

輕輕的我吻上她的唇,她的身體剎那間又劇烈顫抖了起來,她驚嚇得張開了雙眼,然後掙扎著要坐起來,可我已經無法控制自己,強把她再壓倒床上,我瘋狂的吻著她的眼、她的唇、她的耳,雙手也不安分的在她身體上四處游移著,她的身體顫抖得更加激烈,嘴巴不停喊著不要,求著我放開她,可是我怎聽得進去呢?

慢慢的她停止了抗拒,但身體的顫抖更加劇烈,她緊閉起她的雙眼,彷彿承受著極大的痛苦,我停止動作問她,是不是病又犯了?要不要拿藥給她?她緊閉雙眼搖著頭,然後我看到她的眼角流下淚來!霎那間我的心也劇烈痛了起來,我緊緊抱著她在她耳邊說...............我送妳回去吧!

doris:『你要記得,第一天不可以喔!原因我自會告訴你的。』我腦海中又浮起當初視訊時的對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