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段說不清的情緣(11)

2009090110:00

酒醉的小晉總是話特別多,她哭著說她跟連長之間的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今晚就是連長又約她,然後發現了小晉正跟我交往,所以連長一氣之下就跟小晉吵架了,他們都喝了酒,連長動手打了小晉,之後卻又像孩子一樣跪在小晉面前哭著道歉...........

我靜靜的聽完小晉的訴說,她哭著要我抱抱她,看看時間已經是凌晨四點了,想起十點半要開會,頓時感到好疲倦。

"我們先睡吧!明天一早我還要去開會呢!"

"不管~ 你抱抱我嘛~~" 不哭的小晉,在酒精的催化下,媚眼如絲。

"我真的累了,剛剛跟副總喝了許多酒,妳知道男人酒喝多了是無行為能力的,明天下午我開完會,再抱抱妳好嗎?" 這時候我發現自己真的好想睡覺。

"不行啦~ 呵呵,我馬上讓你有行為能力好了。" 小晉嬌笑著,並低下頭滑到我身上。

"我去上班了,你別睡過頭啊!還要開會呢!" 小晉一附神清氣爽的模樣,親了親我額頭然後出門去了。

看看手錶,已經是早上八點半了,趕緊起床刷洗一番,昨晚還跟副總約今天八點半要在樓下早餐會議呢,結果被小晉一折騰都忘了這件事情..........

等我到樓下餐廳時,小陳跟副總已經在吃了,副總剛好離開位置去倒果汁.......

" 大哥,我剛剛看到有個美女從你房間走出來耶~~" 小陳對我很曖昧的笑著

"恩 她是小晉,呵呵 別跟副總說!" 我叮嚀著。

"這當然啦,大哥你放心吧!" 小陳很上道的說著。